大冬天打算阴干一张图简直……做梦。于是等不及它干我就发上来了。

大概是说好的两套明信片(你真的赶得及画完两套么……)的其中一套的一张(反正两套都是各种开脑洞我还管啥构图神奇paro奇怪……),这一套差不多就是一些怪力乱神脑梗+一些神奇的paro,但每一张图都TM好大啊简直可以送去印本子了(擦泪),加上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于是画得各种痛苦……不过画完这张的时候我自己也有点儿被吓到,略碜人……(我没事故画死尸,而且还是一个系列的死尸……


画材:康颂枫丹叶300g中粗,白夜36色,吉祥颜彩,樱花水彩(金银),樱花水粉(白)  (我终于……混合了一把以前颜料从来只用一两种……但我真傻逼这些颜料都是我手上最重最累赘的颜料……


PS:一年没见pentatonix居然出了三张新专辑……而且全部都……神棒啊!他们啥时候来中国演出啊窝……一定听现场QAQ!(国内阿卡贝拉气氛太差了省省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汣川滢 | Powered by LOFTER